界冢奈奈

是个画手嘞
功力不深但在持续练习中……!
soramafu世界中心,黑粉赐予我力量
刀舞是我的心头宝,偶尔宝石坑复健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的喜欢/评论/关注!今后也要好好努力鸭!!!
本命是aldnoah zero 界冢伊奈帆

嗯嗯
对某某也是——差不多的感觉,然而真正的我是个受
扑倒别人多麻烦呀还不如等着被扑XD

沈南琛_再撑二十天就解放了...:

我喜欢一个人。
特别特别喜欢他,是那种,想动手动脚的喜欢。
啊,虽说小黄文看也看过想也想过,但是,并不敢真正的做什么。
大致就是,能懂我的感觉吗。
是那种,想把他扑到床上去,按着他,然后亲亲。
想亲亲他的脸,再到鼻子,到嘴角,到脖颈,到锁骨。
我可没有奇怪的想法,就只是想一直亲一直亲,然后抱着他,抱紧,死紧死紧。
紧到......用揉进心里的那种力道。
好像这么做,似乎就会永远不会与他分开一样。


我不是个走运的人,从小就不是。
可能我所有的运气都用来遇上他了,至少我是这么想的。
如果有一天我得以见到他,那我...
我是很想给他一个拥抱的。
但是估计我会哭吧,上气不接下气的哭。
没什么好哭的,但是我一定是忍不住的。
因为从遇上他的那天起,我就在盼望着见到他啊。
从此后的每一天起,都像过了五百年那么漫长。
自他以后,我确实,眼里再容不下任何人。


他在别人眼里我是不知道的,只是在我眼里。
他胜过世上一切最美好的风景。
我所珍视的人,愿全世界都对他温柔以待。


我哪知道这是喜欢,还是习惯。
只是我离不开他。


不管他知不知道。

评论

热度(6)